哎哟喂,说到老话儿,那可真是一箩筐一箩筐的,骨折了喝红茶,这事儿我就有话要说。咱也不是啥专家,就是平时喜欢捣鼓点生活小窍门,这天南地北的,啥风土人情都沾点边儿。
那天我闲得慌,在网上瞎溜达,突然看到个帖子,说骨折了喝红茶能好得快。这说法我还真没听过,心想这不科学啊,于是我就开始琢磨这事儿。
咱这小地方,谁家没个骨折的,这不,我家那口子不小心崴了脚,我寻思着试试这红茶的说法。咱也不讲究,就是随便抓了点红茶,泡了一大杯,跟平常喝水似的,让那口子喝。
结果呢,还真是有点意思。那口子喝完红茶,精神头儿明显比喝白开水的时候好。我就寻思,这红茶里头是不是有什么神奇的东西?
咱也不懂,就瞎猜。后来上网一查,还真有门道。红茶里头含有茶多酚,这东西能抗氧化,还能促进血液循环。骨折了,血液循环一好,恢复自然就快了。
但说回来,这红茶也不是万能的。咱也不是医生,不能保证每个人骨折了喝红茶都有效。不过,我觉得这红茶至少能提提神,让人心情舒畅,这总归是好事儿。
我平时工作挺忙的,有时候还得加班,那口子受伤了,我更是忙得脚打后脑勺。那天晚上,我一边泡红茶,一边看着那口子喝,心里头还挺暖和的。
哎,生活嘛,有时候就得这样,别太讲究,也别太迷信。咱们就按着自己的方法来,只要觉得舒服,觉得对,那就行了。
这红茶喝法,我以后得记着,万一哪天我又骨折了,还能自己给自己泡杯红茶,哈哈。不过,最好是别骨折,这滋味儿可真不好受。
哎,说了这么多,也不知道这红茶骨折喝法是不是真的靠谱。但不管怎样,我觉得这红茶泡起来挺香的,喝起来也挺提神的,这就挺不错的。哎,生活嘛,有时候就得这样,自己开心最重要。